寒林笑沙鸥

甜文选手

KQ小剧场 好为人师

  这段时间,江队长很苦恼。


  下个月局里组织格斗大赛,据说新来的几个小伙子在学校里面战绩都不错,作为前格斗冠军,江队长十分担心岳局心血来潮把他拉上去做标杆,万一没有斗过几个小兔崽子,江队长的老脸要往哪里搁啊。


  苦恼的江队长灵光一闪,想起了某人身边有一个格斗挺厉害的跟班,正好可以借来用一用,帮自己提升一下技能。


  “喂,是我。”江停拨通了那人的电话。


  “红皇后有何指示?”对面的声音难掩喜色。


  “那个……你能把阿杰的电话给我一下吗?我有点事想找他……”江停吞吞吐吐道。


  对面陷入了漫长的沉默。


  举着电话的黑桃K狠狠地瞪着方片J,他不明白,自己的红皇后能有什么事情,要绕过他直接去找骑士。


  方片J感受到了自家大哥凶狠的目光,无辜地站在一旁。


  就在江停以为信号断掉的时候,终于听到了对方冷冰冰的声音:“他没有电话,有什么事情,我来转达吧。”


  江停第一次对扑克集团的员工待遇产生了质疑。


  将前因后果讲清楚之后,对方痛快地答应了。


  第二日,江停按着约定时间到达路口,只见车上只有黑桃K一个人,忙问:“阿杰呢?”


  黑桃K内心一阵不悦:阿杰阿杰阿杰,怎么没听你叫过我阿劭呢?


  表面上却控制得很好:“他临时有事,今天我陪你练。”


  黑桃K看着江停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耷拉下去,忙着补了一句:“我比他厉害,他打不过我。”


  江停瞥他一眼,心道:哪个打工仔跟老板PK的时候敢赢啊。


  到达私人格斗场,江停换好了训练服,却见黑桃K赤裸着上身,肌肉的纹理清晰可见,人鱼线堪称完美。他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。


  “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吧。”黑桃K打断了他不可描述的思绪。


  在整个训练中,江停发现自己确实低估黑桃K了,方片J可能真的不是他的对手。更难得的是,黑桃K一改常态,耐心细致地帮他做分解。


  半天下来,江停精疲力尽,却收获颇丰。


  “哥,满意吗?”黑桃K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。


  “嗯,谢谢你了。”


  黑桃K凑近了,低声道:“还有更满意的,要不要试试?”


  后来,江队长表示,人与人的体力,真的不可同日而语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