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林笑沙鸥

甜文选手

【ALL停】刀与鞘(6)

  ALL停,但是走感情的只有KQ,按出场顺序预计有:吴吞X江停,章鱼X江停,闻劭X江停,金杰X江停。小小被创!小心被创!小心被创!


  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第六章 新生


  就在江停以为自己再也挺不过去的时候,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,成为了他短暂的救命稻草。


  “老爷,闻劭少爷打电话说有重要的事情要找您,是否转接过来?”


  “接过来吧。”


  草花A有些不悦地拿起了听筒,“什么事?”


  “亲爱的父亲,前阵子您是不是杀掉了几个做生意的?”


  “没错,几个蝼蚁罢了。”


  对方一声轻笑,“恐怕您还不知道吧,其中一个人是罗斯家族的旁支,现在他们正在网罗人手准备复仇呢。”


  “罗斯家族?我还怕他们不成?”


  “是,您是不怕他们,可是别忘了,您刚入手的金矿可是在他们的地盘上……”


  草花A终于变了色,“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


  我“呵,”对方轻敲着桌面,“我当然能摆平这件事,但是我有条件。”


  “你说。”


  “下个月我回国,这次,我要见江停,别再用那些拙劣的理由搪塞我。”


  “这……”草花A望着浴缸中奄奄一息的江停,有些为难。


  “怎么?”


  “没什么,我会提前把他召回来的。”


  挂掉电话,草花A叹了口气,极不情愿地来到浴缸旁边,按下一个红色按钮。一个散发着特殊气味的玻璃瓶子出现在章鱼附近,章鱼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,松开了被缚住的少年,一心只朝玻璃瓶里钻去。失去支撑的江停落入水中,衣物早已破损,苍白的身躯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红痕。


  命运就是如此戏弄人,总是给人希望之后,迎来无尽的绝望;而在绝望之后,又含了一丝希望。闻劭从来没有想过,自己的一个越洋电话,竟然救下了江停的一条命。


  ———


  周遭一片白茫茫,江停感觉自己走了很远很远的路,怎么走也走不出这团白雾。


  “江停!”他听到有人在呼唤一个名字,这个名字是谁呢?是自己吗?可是自己不是编号20221吗?他的记忆有些混乱,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。


  一个朦胧的身影出现在眼前,是那个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身影。


  “江停,我来接你了。”那人朝他伸出手,江停愣了一下,把手放入了对方的掌心。


  两个人并肩走在白雾之中,江停却始终看不清对方的脸。


  ———


  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房间里,身上明显已经被仔细清理过了,伤口也被认真涂抹了药膏。


  察觉到他醒来,旁边一个人开心地惊呼起来,“少爷!您终于醒了!”


  江停转过头,是一个陌生的面孔,浑身上下洋溢着蓬勃的朝气,一种从来未曾在他身上出现过的朝气。


  “哦哦哦,我叫小六,负责照顾您。”小六递上了一杯温水。


  咚、咚!


  是熟悉的手杖敲击地面的声音,江停心下一惊,水杯没有拿稳,洒在了被子上。


  “啊!少爷!您没事吧!”小六惊呼起来。


  “小六,你先下去吧。”沉稳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,江停这才留意到草花A正坐在窗边的沙发上。


  “是,老爷。”小六退了下去,房间里只剩他们两个人。


  “从今天开始,你不再叫编号20221,你叫江停。”沉默良久,草花A才缓缓开口。


  !!!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这个名字,正是梦中那人唤自己的名字!

  

  他垂下头,遮掩住眼中的震惊,顺从地回复道,“是,主人。”


  “我要交给你一项任务,你必须完成。”


  “是,主人。”


  “我有很多个儿子,有一个叫做闻劭,本事大得很,已经对我产生了威胁,我要你除掉他。”


  闻……劭……?!


  这是一个似曾相识的名字,江停的眼前又浮现出那个白茫茫的身影,依然看不清楚面容,胸口却没来由地疼了起来。


  “我会给你一个新的身份,你将是我的养子,下个月,我会给你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,闻劭也会来,你找机会接近他,除掉他。”


  “是……主人……”江停的回答有些许停顿。


  大约是察觉到了他的犹豫,草花A拍了拍手掌,一个黑衣保镖端着托盘走了进来,托盘里躺着一个精致的银色手镯。


  “这个东西,你应该听说过吧。”草花A指了指手镯。


  “这是……生死环!”江停大惊。他当然认识这个东西,曾经在训练基地的时候,但凡是独自外出做任务的人,手腕上都会戴上一只,任务完成后会用特殊的装置摘掉,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危险。然而,一旦中途生出叛变之心,生死环会向身体内注入毒素,直接取命。也正是有生死环的存在,草花A训练出来的死士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死士,势不可挡。


  如今,他这把刀也难逃生死环的命运了。


  “这次的任务很重要,你把这个戴上吧。”草花A催促道。


  “是,主人。”江停沉默着取过银环,咔哒一声戴在了手腕上。


  草花A点点头,满意地离开了。


  江停脱力般地滑坐在床上,望着手腕上的银环,格外刺眼。他伸出手掌挡在眼前,迎着阳光,手指呈现出病态的透明色,手臂上伤痕累累,无一不昭示着过去的不堪。

评论(1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